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苗栗寶寶防驚跳抱被推薦排行榜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新竹嬰兒拉鍊鈕扣抱被使用方式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高雄寶寶可調式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高雄新生兒純棉舒眠包巾使用方式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新竹小朋友防驚跳包巾推薦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中寶寶秋冬舒眠包巾選購方式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苗栗嬰兒防驚嚇包巾推薦dcard

健身勵志的文案 1、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2、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 3、不要在你最能吃苦的年齡選擇安逸。 4、要美麗,要好身材,就沒有那么多的借口! 5、每次堅持不下去時候都會在心里罵自己:你這個廢物,垃圾,這么點痛苦都堅持不下來還想要好身材,去死吧煞筆!廢物!沒毅力沒恒心爛泥扶不上墻的玩意 6、人生就像健身,有動力有目標才能前進。那些沒有明確健身目的者,運動效果一般都很差強人意。 7、你要眉毛上的汗水,還是眉毛下的淚水。這是你的選擇! 8、不怕萬人阻擋,就怕自己投降,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再艱難,跪著也要走完。 9、你曾經多少次給自己定下目標?還是最終都在欺騙自己?你是否完全想要改變?看著自己最真實的眼神,問自己有沒有拼盡全力。 10、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11、跪著也要把它走完。別把人生想的太難。 12、勇敢做自己,永遠不會太遲。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未來才是期待。向前看是夢想和目標;向后看是檢驗和修正。有多少事,如果當初回頭看看,就會做得更好;有多少人,如果能回頭一看,可以免去多少錯誤和遺憾。回頭其實身后也寫著前方的路。你自己選擇的路 13、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分手不是一種罪過,而是一種經歷,就像一場蓄謀已久的遠行,唯一不同的是,有的是你主動選擇,有的則是被動接受;時過境遷,你留給過去的不過是一抹淡淡的微笑和淺淺的回憶,你會忘記當初為什么會那么痛苦和不舍。 14、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5、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用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16、努力工作,快樂生活,愛家庭,愛孩子,承受一切該承受的,快樂一切可以快樂的。生命原本就是一個追尋的過程,學會擔當,學會原諒,學會扛起責任和義務,哼一支小曲,悠然前行。 17、只有汗水和鮮血澆鑄出來的才是真漢子。 18、人生就像健身,有的人把你大重量當做熱身,有的人卻連你的小重量還舉不起! 19、都已經痛苦的熬了一些日子了,難道要讓那些發奮白費! 20、不論你跑得多慢,都要比躺在沙發里的人快! 21、朝著目標努力,用大了勁兒,你會超越目標。偷懶,你永遠都只停留在起跑點上! 22、倒下,也要倒在自己的地盤上。 23、男人不強大,軟弱給誰看! 24、享受痛苦和堅持,等待的是美好的成功。 25、當別人對你豎起中指,你還不敢用拳頭回答,那你永遠都成不了男人 26、今日不減肥,明日徒傷悲! 健身勵志的文案 1、打打羽毛球,讓心靈一起飛揚;游游花樣泳,讓憂愁一起潛藏;跳跳交互繩,讓快樂一起起舞。全民健身日到了,快樂運動,做自己的運動冠軍。 2、扭扭呼啦圈,扭掉贅肉,贏得美麗;跳跳健美舞,活絡筋骨快樂心靈;騎騎自行車,鍛煉肢體,健康人生。全民健身日,大家一起來健身。 3、輕快的舞步在舞池中旋轉,迸發出活力無限;強壯的身體在運動中展現,拼搏出肌肉曲線;生命的精彩在鍛煉中表演,快樂健康就在身邊。全民健身日,攜手運動,健康不敗! 4、"安塞腰鼓敲起來,歡快秧歌扭起來。正月龍獅舞起來,端午龍舟賽起來。五一勞動運動會,全民健身皆參與。男女老少樂健康,祖國強盛民安康。全民健身神采揚!" 5、莫把運動來小瞧,鍛煉身體健康到。心情愉悅樂觀繞,萬事看開無煩惱。活血化瘀病魔離,關節靈活不會老。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堅持鍛煉,身體健康多歡笑! 6、散散步,跳跳舞,讓快樂無數;游游泳,做做操,任心情歡笑;登登山,踢踢毽,骨骼最強健;扭扭腰,伸伸腿,健康緊相隨。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樂運動吧。 7、伸伸腿,彎彎腰,精神抖擻志氣高;跑跑步,練練拳,身體健康福壽長;投投籃,踢踢球,全民健身樂無窮。全民健身日,愿你加入健身行列,健康一生! 8、散步散出一份好心情,下棋下出一種高智慧,登山登出一份好興致,跳繩跳出一絲心靈的酣暢,打球打出一個健康人生。全民健身日到了,快樂運動,樂在其中。 9、閑暇時刻無舞一舞,舞出精彩的人生;晨起時光跳一跳,跳出活力四射;傍晚時分走一走,走出健康幸福長。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樂運動,擁有健康。 10、清晨起床空氣鮮,室外散步神悠閑。百鳥齊鳴心歡暢,鄰里見面聊聊天。精神百倍信心添,工作面前無憂煩。生活美滿笑開顏,健健康康每一天。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走出家門,參加鍛煉! 11、公園風景多美麗,早晚鍛煉跑一跑。多少男女和老少,運動健身笑聲高。各個手舞又足蹈,心情愉悅身體好。關節靈活韌性好,疾病遠離健康保。勸君學學老和少,莫要偷懶病魔找。全民健身日到了,快樂運動,享受生活的美好! 12、健身運動在堅持,朝三暮四效果無。走路散步和器械,項目多樣應選擇。適當鍛煉益身心,鍛煉不當傷身體。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選擇適當的鍛煉方式,做一個健健康康的人! 13、在汗水中將煩惱蒸發,在喘息中將憂愁呼出,在運動中收獲健康,全民健身日,堅持鍛煉,愿你健康相伴,幸福每一天! 14、公園小路多熱鬧,人海如潮熱情高。散步,跳舞和小跑,各種運動真不少。四肢靈活健康保,快樂生活少不了。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融入健身大潮,把健康擁抱! 15、散步在桂花樹前,慢跑在菊花園邊。競走在湖畔柳岸,運動在廣場公園。欣賞著溪水美景,揮舞著手臂鍛煉。強身健體人人樂,全民健身生活美。 16、扯開嗓門,唱出幸福的節拍;踏出舞步,旋轉快樂的心情;甩開臂膀,跳出精彩的人生;攜手運動,共度健康的歲月。全民健身日到了,加入運動的行列吧。 17、伸伸腿,彎彎腰,骨骼柔韌不會老;跳跳舞,打打鼓,開開心心心情好;散散步,走走路,朋友聊天無煩惱。全民健身日到了,和朋友一起參加運動,身體健康快樂圍繞! 18、全民鍛煉不放松,身體強健病無蹤。健步如飛行路匆,工作勁頭勇猛沖。東亞病夫成過去,世界之上我稱雄。全民健身日到了,祝你健健康康笑顏開,全家幸福快樂從! 19、點燃熱情之火,迸發激情;蓄滿青春之氣,永顯年輕;伸出運動之手,舞動生命;加入健身之列,擁有健康。全民健身日,一起來健身,讓健康幸福多一點! 20、在運動中尋找快樂,幸福與你相依,在運動中釋放激情,舒暢與你相隨,在運動中搜索健康,平安與你相伴,全民健身日,加強鍛煉,增強體質,強我中華! 健身勵志的文案 1、誰都想做健身狂,但是別讓所有人都來鍛煉,你們用過的器械被調的完全沒有重量,沒有哪個健身狂喜歡這樣。 2、強壯的人比弱小的人更難殺死,總體上也更有用。 3、沒什么做起來是容易的,但只要你還能呼吸,離夢想實現永遠只差那么一口氣。讓你的每一次呼吸都能夠起效。 4、對健康最好的運動就是舉杠鈴和交配。 5、你只需要知道,在某個地方,此時此刻,某個中國小姑娘在用你能負擔的最大重量進行熱身。 6、有勇氣不一定總要大聲吼出來。有時候勇氣僅僅是一天結束后靜靜地說“明天我再試試。” 7、健身沒有什么捷徑可走。如果你覺得走捷徑對你很重要,意味著你就是個弱逼。 8、想著要贏得比賽不會給你力量,在鍛煉中掙扎力量才會增長,當你克服困難不想放棄時,這就是力量。 9、我過去的興趣一直在如何保持完美的身體比例上。有一次,15歲的我脫光衣服站在鏡子前看自己。看著鏡中裸體的自己,我發現要達到完美的身體比例,我得有一對20英寸粗的臂膀,才配得上身體的其它地方。 10、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不想再舉了,因為他不想變得塊頭太大,那么,這家伙的蛋蛋其實已經被摘走了。 11、即使此刻,對手也在不停地鍛煉。 12、在人生中,贏家并不是那些有優秀基因的人,或是那些最有天分的人,而是那些最不屈不撓的人!當他們跌倒了,他們總是不斷的爬起來,繼續做,繼續做。 13、相信我,如果你老老實實進行20天同樣的訓練,到了一定程度你會聽見耶穌和你說話。在20天訓練的最后一天里,你會聽到他老人家說能不能讓他也玩玩。 14、對我來說,生活一直都充滿渴望。生活的意義不僅僅是存在,或者生存,而是向前進步,向上奮發,去成就大事業,去征服偉業。 15、你的理想對你來說永遠比對其他人更重要。所以請堅持理想,堅持信念,堅持向前。對所有健身房的勇士們——我為你們鼓勁。 16、輕得跟花生一樣! 17、太輕了! 18、堅持!每天鍛煉多堅持一秒,一年360秒。6分鐘不能讓你變成高帥富,但能改善你的新陳代謝功能,多活幾天。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看透人心的悲涼句子 一、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二、慢慢的,我變了,學會了讓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隨緣了。生活告訴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愿意陪你經歷所有。珍惜所有的相遇,也尊重所有的失去。 三、煩躁的時候,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自己安靜地呆一會。長大了,這些難捱的情緒,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 四、是否你也像我一樣,用言不由衷的話語,逼走最愛的人,然后獨自心痛。 五、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六、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七、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八、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你過得是最輕松快樂的,盡管偶爾會覺得孤單了點。 九、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十、你從來就不曾,在乎我的感受。于是我學會,難過時候假裝笑著點頭。 十一、遇到煩惱時,首先要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你才有精力去面對更多的困難,千萬別自暴自棄,別考驗還沒到,你就先倒下了。 十二、深愛變成了疏遠,熱情變成了笑柄。 十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四、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該放的手,從前不回頭,往后不將就。 十五、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六、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些什么。 十七、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見。 十八、你的離去就像秋天的落葉,無情的抓也抓不住,我就像無葉的樹,在寒冬中孤獨的哭泣。 十九、愛情里面是永遠不會有平衡點的,先愛的那個人必定愛得深,也必定要受更多委屈和傷害。所以,不要輕易去愛人。 二十、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心很累的悲涼愛情句子 一、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二、突然感覺很累,生活到最后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曾經的那股自以為是的傲氣不見了,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了頭。 三、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里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里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四、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從此,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五、我這份懸在半空的喜歡,可能飛不過萬水千山了。 六、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七、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歡。 九、沒關系,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十、曾經我也是一顆癡情的種子,后來下了一場大雨,淹死了… 十一、每個人心里,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十二、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三、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十四、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五、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十六、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十七、一刀一刀劃著我的心臟說愛我,愛人你真幽默。 十八、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心情失落的悲涼句子 一、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那一瞬間,眼淚立馬就飚出來,止也止不住,很失落。 二、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三、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四、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 五、如果可以早一點,怎么舍得輕易把你疏遠。 六、想你的畫面勾畫出你的容顏,卻總是感覺那么遠。 七、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八、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九、現在我只是個陌生人而已,但是曾經你是我的世界,愛情有時就是那么無情無奈。 十、假裝到自己都信了。直到身邊每一位知道你們的朋友都沒再提起,直到當時所有的驚濤駭浪到如今都已風平浪靜,直到某一個獨自醒來的早晨,或者某一個翻來覆去的夜里,終于發現還是騙不了自己。 十一、為什么總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我們的愛早就已不在。 十二、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該愛誰。 十三、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四、一個人的夜晚,一個人的等待。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個人依然在堅持,依然在等待。 十五、謝謝你讓我把自作多情演得淋淋盡致。 十六、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輕視,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 十七、手機里面還是有你很喜歡我卻不會唱的歌,手機屏幕上的照片是喜歡但還沒在一起的人。 十八、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我死纏爛打。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一個正在教育脫貧攻堅的路上的普通黨員教師,擔任一個班的班主任工作,承擔了一個班的數學科教學,一個班的物理科教學,當校長對他說,把你的工作減輕一點,他堅定的說,不,校長,沒關系,能勝任,不要為我考慮,比我工作重的同志還有很多很多。他默默的干自己的工作,從沒和別人談東論西,說長論短,說三道四,按照各級領導的安排做好他的本質工作。 2 019年6月18日,他到精準扶貧戶王世杰家中,久病不起的他,家中廁所很臟很臟、家中凌亂,床鋪上還有大便,真讓人無法想象,老伴無能為力,子女在外,幾乎沒人照料。可是人稱“傻子黨員”老師的龍安國同志毫無怨言在他家里,為老人洗澡、洗衣服、整理床鋪、打掃衛生、做飯等家務,老人真是樂開了眼,心想他是自己兒子嗎,想到這兒,老人卻流出了眼淚。經過一天的辛勤勞動,終于把王世杰家中的一切家務都做了,清爽而溫馨的環境展現在眼前,他卻一身較臟、滿頭大汗,向老人說來說去的安慰,慢慢離開了老人的家。隨后又來到自己的班級,為孩子們上晚自習,他忘了自己的一切,正在這時候,班的一個孩子,向他提出一個非常難受的問題,說,老師,您的身上怎么這么臟呢?他尷尬的笑著對孩子說,今天老師不講究,他紅通通的臉,不好意思相同學們說,明天老師改變吧,請同學們諒解。當下了晚自習后,同學、老師們都離開了學校,我看見他趴在辦工作上睡著了,走過去叫醒他,他騎著一輛破舊的摩托車回家去了,四十分鐘之后,我向龍安國老師打電話,到家沒,他說剛到家,謝謝你的關心,我真的才放心了。 他做的事,雖然我們每一個同志都會做,他想到的我們都能想到,可是,我們大家捫心自問,在我們的身邊有多少人向龍老師這樣去做了。廣大基層的老師們,在這里,沒有夸大其詞塑造他,只是把他的一點小事記錄下來了。他曾經獲得老師、同學們給他的“傻子黨員”老師稱號。因為不管學生、老師、領導要他做的事,表現出非常樂意、非常高興,絕沒有別的異常表現。在今年區教育局慶祝七一表彰活動中,他獲得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他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中,學到、做到、更想到:總書記的要求,一名黨員、一面旗幟,一個支部、一個戰斗堡壘的教育思想,隨時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始終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一名基層黨員力所能及的事,我相信有更多的像龍安國老師這樣的“傻子黨員”努力為人做實事,這樣一面小小的旗幟匯集起來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偉大旗幟,真正實現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作者:貴州省播州區團溪鎮中學 劉艷 >>>更多美文:隨感


嘉義新生兒睡袋評比
【2023育兒常識-人氣幼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桃園小朋友防驚嚇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台北寶寶舒眠包巾夏天【2023幼兒懶人包巾推薦】 彰化嬰兒包巾冬天比較推薦 高雄寶寶拉鍊鈕扣舒眠包巾實體門市【2023新生兒包巾怎麼選】 苗栗小朋友舒眠包巾夏天推薦ptt 桃園小朋友襁褓抱被熱搜品牌

arrow
arrow

    e86gdb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