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中新生兒純棉包巾選購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中寶寶有機棉懶人包巾推薦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南嬰兒防踢舒眠包巾推薦排行榜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臺南嬰兒防踢背心怎麼選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嘉義寶寶睡袋推薦dcard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苗栗小朋友拉鍊包巾實體門市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臺中嬰兒睡眠抱被推薦

暑期到了,孩子們的假期也來臨了。這幾天同事小劉要休半個月的年假陪放假的兒子出去旅游,每到午休時就開始研究出行攻略;而做教師的閨蜜也將在暑假里陪中考后的女兒出國旅游,她說世界這么大,要帶孩子去看看。 孩子放假了,應該讓他們身心放松一下,家長雖然不一定非得拿出大把的時間領孩子出去旅游,但若能經常地陪伴孩子,也會讓他們擁有一種親情的幸福。如在我們的雙休日里,不妨帶放假的孩子去影院看一場電影,回來一起討論影片的情節,這樣會增加親子互動;也可以帶他們到自然博物館觀看古生物化石,感受歷史的變遷;可以帶孩子去欣賞一次音樂會或參加一次畫展,讓他們接受藝術的熏陶和心靈的洗禮;可以帶孩子去看看大海,爬爬山,感受山海之美;可以帶他們去動物園,去看看大象表演,看大熊貓賣萌,看動物們的各色表情……我想他們一定會很開心。 每年在孩子的假期,我愿意趁一些閑暇跟愛讀書的兒子一起去圖書館消磨,我們常常各取所需地選擇自己心儀的讀物在那里靜靜地閱讀,沉浸在書的世界里樂此不疲;有時我也喜歡和孩子一起到郊外,或者到鄉下看青紗帳里的作物拔節生長,看那里的清清池塘,感受“接天蓮葉無窮碧, 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好意境。 有時我和孩子也宅在家里,細心地為他做一頓美食,有時也讓他參與,或者全家一起動手打掃一下衛生,體驗勞動的快樂;有時和孩子一起參加城市公益活動,享受作為志愿者奉獻的快樂! 漫長的假期有時會讓孩子陷入拖延、慵懶的狀態,當他們無所事事會沉迷于玩游戲,而這樣會傷害眼睛,影響身體。假期也增加了親子時間,我們做家長的應利用這段時間和孩子一起去尋找快樂,使他們的假期更鮮活生動,更有意義而難忘。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朋友圈文案姐妹 1、小朋友,在我這里你永遠比別人都好。 2、友誼不需要句子,我和你就是最好的證明。 3、不開心找朋友聊天,開心也找,這樣快樂就是雙倍的。 4、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期待永遠。 5、我們是老了也要一起一邊喝奶茶鋪里最新的奶茶,一邊回憶年輕時候喜歡的愛豆的關系。 6、這個世界亂糟糟的,唯獨你干干凈凈,可以懸在我心上,做太陽和月亮。 7、你就像風在說話順著我方向。 8、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永遠做最真實的自己,永遠沒有委屈和遷就。 9、姐妹是樹 只有姐妹靠得住 10、跟女孩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覺得不談戀愛也ok。 11、今天有我今天開心,天天有我天天開心,你有了我永遠開心。 12、至少我的難過與開心你都知道。 13、成為更好的人,這是新的約定。 14、月亮是我拋的硬幣,兩面都是遇見你。 15、彼此真誠,一起長大。 16、漫游銀河也想和你相伴。 17、我的朋友大概都是遺失凡間的稀世珍寶吧,她們總是用她們的柔軟與善良提醒我,在這世上,必須要愛一些人。 18、每一寸光陰,因為有了你,也多了意義。 19、你只需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無論你做什么選擇我都會支持你。 20、與閨蜜有關的每一句,我都送給你。 21、你永遠勝過別人,至少在我這里。 22、我們各奔東西,然后,更高處見。 23、久違亦如初見,親切又新鮮。 24、晚歲當為鄰舍翁。 25、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26、希望我的朋友開心,談戀愛開心,單身也開心,不要委屈自己。各自忙碌,想我的時候記得來找我。 27、愿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8、小朋友,我知道最近很難很煩很累,再堅持一下吧。我希望你能明白,再難也得撐著,再難也會過去的,再難也要全力以赴的快樂,你要做一個全宇宙最快樂的小朋友。 29、其實最讓人感動的友誼是—我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樣我感到很幸福,但我更希望你過上更好的生活且不虛此生,即使我們分開也沒關系。 30、希望朋友們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都能照顧好自己,快樂充實的生活,有一個明亮的未來。這是我們暫時分別的意義?。 姐妹聚會發朋友圈的文案 1、中午還是熟悉的烤肉,晚上還是熟悉的火鍋,萬里相聚,終有一別,挨個抱了抱姐妹們,心里略酸澀! 2、秋天的北京真的好美!午飯后小姐妹陪我一起工作,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從午飯到晚飯,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3、姐妹們的聚會~,聽著音樂,喝著自己調的酒,啃著西瓜,坐在鋪好的地上,看看這幾天拍的照片,聊聊天,這是我們這個時候有的無比愜意的生活。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三姐妹的聚會,好happy,以前不在一起的時光,從現在開始都慢慢補回來吧。 6、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說不到你。 7、姐妹們的聚會,一個晚上也很知足了一年到頭可能就只有兩聚,每次都開心不減! 8、姐妹相聚,往事浮上心頭,歷歷在目 9、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同一天真的太難了,今天有點做夢的感覺。 10、三姐妹的聚會好開心!一起剪一個好看的齊劉海!又帥又酷 又甜又乖! 11、烤魚好好吃,電影好好看,天氣也好好。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12、姐妹們的聚會,會成為以后美好的回憶瘋瘋癲癲的我們,青春里面最好的樣子。 1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14、那天姐妹聚會,正好孩子們也一起聚會了。樂樂,毛毛,柚子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一起吃東西,一起玩游戲,一起做手工。 15、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16、看今天姐妹聚會這么圓滿就知道快快樂樂回到家后的我又要打開電腦熬夜加班了。 17、姐妹們的聚會。大家要幸福啊!永遠愛你們啊! 18、姐妹們的聚會好嗨皮,能湊在一起。真心不容易。一年一次的相約。以后可以繼續。 19、最近三次姐妹聚會全部再說生活、工作生活很苦,要做出改變生活很苦,要馳騁千里生活很苦,要努力硬撐。 20、久違的姐妹聚會時光,畢業后相隔1758.6公里,相聚總是艱難,好在一年總會見一次,會為了見對方而努力。 21、三缺一姐妹們的聚會,很溫馨成長路上四個人一直都在。 22、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23、醞釀許久的旗袍pa,姐妹間的聚會也要有點儀式感才行,忙碌、瑣碎生活的背后是互相支持、彼此扶持多年的情。 24、姐妹聚會主要就是吃吃喝喝講八卦洗頭按摩泡腳唱歌到半夜一期。 25、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26、從什么時候開始,姐妹聚會成了兒童聚餐。 27、五個好兄弟好姐妹的日子過得聚會!我們永遠在一起。 28、每次回來必須和大家聚聚,開心到魚尾紋蹭蹭數量往上長。 姐妹一起瘋霸氣文案 1、這世界上有種情誼,不會擔心彼此慢慢走丟,更不會算計是否越界導致絕交,我總是陪在你身邊的。 2、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相親相愛的姐妹是如此重要,那些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是所有的青春里不可再來的時光。 3、這輩子,我沒做過什么值得驕傲的事,但是有你這樣的姐妹,卻是我今生最大的驕傲。 4、有一種閨蜜,她比你美,比你優秀,但在她眼里,你永遠才是那個最亮的發光體。 5、也許真正的閨蜜不是在你驚慌失措的時候給你安慰的人,而是為你想辦法讓你度過難關的人。 6、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7、小時候的閨蜜,是我們一輩子的情侶。 8、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9、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今生沒來世。 10、如果有來生,我們做親姐妹好不好,永遠做姐妹好不好? 11、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我送你出嫁可好。 12、每個女人總有一個很要好的同性密友,她會是你年輕時的閨蜜,結婚時的伴娘,孩子的干媽。 13、苦一起過,快樂一起分享,才叫真正的姐妹,罵不走打不散的才叫真愛。 14、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15、好閨蜜就是,即使你打錯很多字也不需要改正,因為她都知道你想說什么。 16、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然不能時時見面,但一定會放在心里。 17、閨蜜就是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的人。 18、閨蜜就是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 19、閨蜜就是,見面就動手動腳,說話毫不留情,但你一生氣就認輸的姑娘。 20、閨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大早,礦物公司馬總經理就醒來了,打著哈欠準備下床。躺在一旁的老伴問他:“怎么不多睡會了?”馬經理說:“今天公司有事,得早去。”老伴驚訝地看著他說:“你咋了,昨天不是已經宣布你退休了嗎?”馬經理頭“嗡”的一下子清醒過來——是的,昨天總公司就已經下紅頭文件了! 一整天馬經理沒有出家門,在寬大的客廳里一圈圈地轉。平常響個不停的手機靜悄悄地躺在紫檀桌子上,一點動靜都沒有。老伴坐在旁邊絮叨:“真是人走茶涼,不當經理了就沒人來看看了!”馬經理“哐當”一下,把手里的杯子摔在地上回屋睡覺去了。 天快黑的時候,大門口終于傳來敲門聲。馬經理從床上一下就跳了起來,連聲催老伴趕快去開門。而自己轉身坐在太師椅上,一邊用手理理頭發,一邊抓起一張報紙。 “快進來,快進來!老馬,三道井的胡老板看你來了!”老伴大聲地喊道。 胡老板一身筆直的西服,滿帶笑容地站在門口。馬經理慢慢地從報紙上抬起頭,一臉驚喜的樣子說:“小胡,你怎么來了?”“正好路過,過來看看老領導。”胡老板說。馬經理聽了一怔,以往胡老板可是“馬總,馬總”叫得比誰都親熱。 “小胡啊,難得你這么有心,今晚別走了,咱倆喝一杯!”不由胡老板推辭,馬經理就讓老伴下廚炒菜。 “你可得好好嘗嘗你嫂子的手藝!我還有瓶茅臺,等會喝了它!” “是啊,今天我一定要好好地吃一頓!”胡老板滿口答應著。 “小胡啊,這些年來你對我照顧得非常好。這次我下來了,你是第一個來看我的,你這個兄弟我認了!咱兄弟喝一個!” “好啊。馬大哥,兄弟敬你!”胡老板高高地將酒杯舉起。 馬經理將酒抿了一口,“哎呀,就是沒來得及把你礦上擴產的事情辦好,心里別怨恨我喲。” 胡老板一笑:“怎么能這樣說呢,老馬,我不怨你。只是你把我送的十萬塊錢退給我吧!” 馬經理臉上的笑容一下僵住了,正往屋里端菜的老伴也是一愣,說:“胡老板,你不是送的五萬嗎?” “當時的確是五萬,總得有點利息吧,現在是十萬了。對不對,老馬?” “小胡,你不要胡來!”馬經理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放,大聲地說道。 “呵呵,老馬,要不,我去紀委說道說道?”胡老板緩緩地夾了口菜,“嫂子的手藝又有長進了。” 老伴望著馬經理,不知道該怎么辦。馬經理使勁閉了閉眼睛,好長時間才吐出一口氣,沖老伴揚了揚下巴。老伴走進臥室,在保險柜里拿出一捆錢,戀戀不舍地遞給馬經理。馬經理接過來,直接扔到胡老板面前,咬著牙說:“滾!” 胡老板把杯子的酒一口喝下:“哈哈,真是好酒!謝謝老馬,我還會來看望你的。”說著,抓起錢揚長而去。 馬經理就如同一塊爛泥癱在椅子上,老伴說:“這是敲詐,我要告他!” “你瞎咋呼什么!你想讓我進去蹲著?”馬經理壓低聲音怒吼。 半晌之后,馬經理對老伴有氣無力地說了句:“把大門鎖好,回屋睡覺。”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彰化嬰兒睡袋選購方式
【2023網友票選「睡過夜神器冠軍」】 台北小朋友防驚嚇舒眠包巾推薦dcard 桃園寶寶拉鍊懶人包巾【2023育兒常識-人氣嬰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桃園嬰兒防踢睡袋熱搜品牌 桃園新生兒睡覺包巾實體門市【如何正確的幫寶寶選包巾懶人包-新手爸媽必學】 台中新生兒外出抱毯抱被評比 新竹新生兒睡眠懶人包巾推

arrow
arrow

    e86gdb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