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北戴森 v8過保固維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北Gtech小綠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桃園戴森 v11吸塵器送修推薦

鐵凝:米子和明喜  洋花的成色好,使花主們更看重花。三伏天缺水,花主扔下大莊稼不管,凈澆花地。井水浸著干渴的土壟溝,土壟溝滲水,水頭像是不動彈。可水在流,流進花地,漫過花畦,花打起精神,葉子像張開的巴掌。花桃湛綠,硬邦邦打著澆花人的小腿。  花主明喜在看水。明喜躺在花葉下睡,花搭搭的陰影在他光著的胸脯上晃。明喜不真睡,他估摸著水勢,畦滿了,便從花葉惦記他的花地,他盼花地今年比往年好,他盼大莊稼快倒了。那時他就會有一個看花的窩棚,那時他就從媳婦炕上卷起一套新被新褥。明喜愿意看花,雖然看花要離開媳婦,媳婦又是新娶的。可媳婦知道這花地的嬌貴。知道這事不能攔,索性就不攔,還把新被褥給明喜準備出來。新被褥是娘家的陪送,洋花紡線、鬼子綠、鬼子紫、煮青和槐米染線,四蓬繒織布。  明喜要看花了,媳婦總是和明喜恩愛著一夜不睡,就像明喜要出征,要遠行,要遇到不測風云,那不測風云就是窩棚里的事。她知道現在丈夫對她的熱情都是提前給予她的歉意。明喜和媳婦高興一陣,翻個身,嘆口氣,像在說:看花,祖輩傳下來的,我又不能不去。要看花,莫非還能不搭窩棚,還能不抱被褥,還能不離開你,還能……他不再想,仿佛不想就不再有下文。  明喜八月抱走被褥,十月才抱回家。那時媳婦看看手下這套讓人揉搓了兩個月的被褥,想著發生在褥子上面、被子底下的事,不嫌寒磣,便埋頭拆洗,拆洗干凈等明年。  誰都知道米子鉆窩棚掙花,也不稀罕。這事也不光米子,不光本地人。還有外路人,外路女人三五結伴來到百舍,找好下處,晝伏夜出。  花主們都有這么個半陰半陽含在花地里的窩棚。搭時,先在地上埋好樁子,樁子上綁竹弓,再搭上箔子、草苫,四周戮起谷草,培好土。里面鋪上新草、新席和被褥。這窩棚遠看不高不大,進去才覺出是個別有洞天:幾個人能盤腿說話,防雨、防風、防霜。  花主們早早把窩棚搭起來,直到霜降以后滿街喊抬花時,還拖著不拆。拖一天是一天,多一夜是一夜。就是寶聚用糖鑼敲醒的那種夜。  寶聚用糖鑼宣布了夜的開始,曠野里也有了糖鑼聲。曠野里的糖鑼比寶聚的糖鑼打出的花點多,但更喑啞,像是帶著夜這個不能公開的隱私在花地里游走。糖鑼提醒你,提醒你對這夜的注意;糖鑼又打擾著你,分明打擾了你的夜。它讓你焦急讓你心跳,你就盼望窩棚不再空曠。  在曠野敲糖鑼的人叫“糖擔兒”,但他們不挑擔兒,只一只柳編大籃,籃子系兒上綁個泡子燈。 籃里也擺著寶聚車上的貨, 煙比寶聚的好,除了“雙刀”、“大孩兒”還有“哈德門”、“白炮臺”。他們用好煙、大梨給窩棚“雪里送炭”,他們知道,窩棚里的人在高興中要“打茶圍”。  有個糖擔兒每天都光臨明喜的窩棚,明喜的窩棚里每天都有米子。糖擔兒來了,挑簾就迸,那簾子叫草苫兒,厚重也隔音,人若不挑開,并不知里面有舉動。糖擔兒挑開了明喜的草苫兒,泡子燈把窩棚里照得赤裸裸。明喜在被窩里罵:“狗日的,早不來晚不來。”他用被角緊捂米子。米子說:“不用捂我,給他個熱鬧看,吃他的梨不給他花。”糖擔兒掀掀被角,確信這副溜溜的光肩膀是米子的,便說:“敞開兒吃,哪兒賺不了倆梨。”他把一個涼梨就勢滾入米子和明喜的熱被窩。明喜說:“別他媽鬧了,涼瘆瘆的。”米子說:“讓他鬧。你敢再扔倆進來?”糖擔兒果然又扔去兩個,這次不是扔,是用手攥著往被窩里送。送進倆涼梨,就勢摸一把長在米子胸口上的那倆熱梨,熱咕嘟。米子不惱,光吃吃笑。明喜惱了,坐起來去揪糖擔兒的紫花大祆。米子說:“算了,饒了他吧,叫他給你盒好煙。”明喜說:“一盒好煙,就能沾這么大的便宜?”米子說:“那就讓他給你兩盒。”明喜不再說話,明喜老實,心想兩盒煙也值二斤花,這糖擔兒頂著霜天串花地也不易,算了,哪知米子不干,冷不丁從被窩里躥出來,露出半截光身子,劈手就從糖擔兒籃子里拿。糖擔兒說:“哎哎,看這事兒,這不成了砸明火。”米子說:“就該砸你。叫你動手動腳,臘月生的。”說著,抓起兩盒“白炮臺”就往被窩里掖。糖擔兒伸手搶,米子早蹴到被窩底,明喜就勢把被窩口一摁,糖擔兒眼前沒了米子。糖擔兒想,你搶走我兩盒“白炮臺”,我看見了你的倆饞饞①,不賠不賺。誰讓你自顧往外躥。我沒有花地,沒有窩棚,不比明喜。看看也算開了眼。  ① 饞饞,乳房。  明喜見糖擔兒不再動手動腳,說:“算了,天也不早了,你也該轉游轉游了。我這兒就有幾把笨花,拿去吧。”明喜伸手從窩棚邊上夠過一小團笨花,交給糖擔兒。糖擔兒在手里掂掂分量、看看成色說:“現時笨花沒人要。還沾著爛花葉。留給你媳婦絮被褥吧。”明喜說:“算了,別來這一套了,我不信二斤笨花值不了仨梨兩盒煙。”糖擔兒不再賣關子,接過花摁進籃子,沖著被窩底說:“米子,我走了,別想我想得睡不著。趕明兒我再來看你。”明喜說:“還不快走。”糖擔兒這才拱起草苫兒,投入滿是星斗的霜天里。明喜披上衣服跟出來,他看見糖擔兒的燈順著干壟溝在飄。看看遠處,遠處也有燈在飄。他想起老人說的燈籠鬼兒,他活了二十年還從來沒見過燈籠鬼兒什么樣。可老人們都說見過,說那東西專在花地里跑。  糖擔兒用糖鑼敲著花點,嘴里唱著“嘆五更”。  明喜見糖擔兒已經走遠,鉆回窩棚。米子在被窩底蹴著。明喜掀開被窩對著里面說:“米子,出來吧,糖擔兒走了。”米子不出來,只伸出一條白胳膊拽明喜,讓明喜也蹴到被窩底。明喜先把腿伸進被窩,摸黑兒在枕頭上坐一會兒,然后褪下大襖向下一溜,也溜到被窩底。米子早用頭頂住了他的小肚子,頂得明喜想笑。明喜把本子推開,米子打個挺兒舒展開身子說:“你頂我還不行。”明喜不說話,也用頭去頂米子。米子說:“扎死我。”說著扎,她捶著明喜的背,摟著明喜的脖子。明喜的臉貼著米子的身子一愣:我操!敢情米子的身上這么光滑,我怎么這會兒才知道。明喜覺著自己手糙、臉糙、身上也糙,米子生是和明喜的糙身子滾……兩人覺出身上冷才知道被窩敞了許多,明喜歪起身子掖被窩,米子說:“我該走了,也省了你左掖右掖了。”明喜說:“這就走?”米子說:“你也乏了,睡吧。”明喜說:“看你說的,別把我看扁了。”米子說:“扁不扁的吧,莫非你聽不見你的呼嚕?”明喜不說話了。米子早已摸黑穿好了棉褲棉襖,又摸到自己的鞋,跪在明喜身邊說:“你睡吧,我走了。”  明喜躺著不動,只說:“外邊有洋花,干草擋著哩,你自己抓吧。哎,可不許你再到別處串了,干草底下的花你盡著抓。你聽見沒有?”  米子答應一聲,從窩棚頂上拽下她掖在那兒的空包袱皮,洪開了草苫兒。明喜聽見她在揪干草抓花。  米子把明喜捂在干草底下(www.lz13.cn)的洋花盡摁入包袱,系上包袱便松心地蹲在花壟里撒尿,尿滋在干花葉上豁啷啷地響,明喜被這響聲驚醒,知道米子還沒走,披上大祆拱出窩棚兩步邁在米子跟前,米子從花壟里站起來挽腰系褲說:“又起來干什么?”明喜說:“我還得囑咐你一句,你聽了別煩。可不許你再往別處去了,快回家吧。”米子說:“我不是答應過了!”明喜說:“我沒聽見。”米子說:“那是你沒聽見。”米子把一包捶布石大小的棉花掄上了肩,她覺得,明喜留給她的花還真有些分量哩。  米子望望四周,糖擔兒的泡子燈又跳出了一個窩棚,糖鑼打著花點。她邁過幾條花壟,跨進一條干壟溝。明喜盯著米子的背影,看見米子并沒有朝村里走。米子只朝村里走了一小截就斜馬著拐了回來。明喜想,說話不算數,還鉆。趕明兒看我還給你留好花。  趕明兒米子來了。明喜問:“怎么總是說話不算話,不是說回村么?”米子說:“是回村了。”明喜說:“得了吧,別哄我了,走了一小截就往回拐,又串了幾處?”米子說:“你愿意聽?”明喜說:“不。”米子說:“不愿意聽還問。”明喜說:“問是得問,不問問還能給你留好花?”米子說:“就那幾把洋花,也有臉說。你別給我留了,你娶了我吧。娶了我,就不要你的花了,還讓你敞開兒打我。”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小鄭在大樓里 鐵凝:米子和寶聚分頁:123

風悄悄地吹過 來到你身旁 不必驚慌 天上的云告訴你 風和日麗 會有歡聲笑語 其實,我一直想 和你在一起 走上那條回家的路 花仍然開在那兒 顏色依舊 我等待與你同行 在這時候 所有美麗的夢境 會重新來臨 我迎上前去,那些 熟悉的氣息 無法向你一一說出 在那條美麗的路上 你是否還在等我 在急切地四處張望 而我發現 此刻之后,青春早已 一去不復返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童年最難忘的記憶,是故鄉的那條河。 它發源于遼寧省清原縣,一路浩浩蕩蕩,最終注入松花江。 它叫輝發河。 從源頭流出后,輝發河與一條支流交匯。這個支流就是吉林省的梅河。圍繞著兩河交匯點,人們世代辛勤勞作,繁衍生息,并且把這個地方親切地稱作梅河口。 這里,就是我的家鄉,我生命的搖籃。 最早的記憶,是跟隨母親去河邊洗衣。我的任務,就是把母親洗好的衣服晾在用石頭壘就的大壩斜坡上。 長大一些,這條河便成了小伙伴們玩耍的天堂。那個年代,物質極其匱乏,孩子們所能追逐的,就是青山綠水,蛙聲蟬鳴,魚蝦泥鰍,蜻蜓紙鳶,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編織著五彩斑斕的童年。 夏天,大家在河中盡情嬉戲。時而魚翔淺底,時而蛟龍出海,你追我趕,常常流連忘返,哪里還顧得上家長的訓斥和老師的告誡。至于蚊蟲叮咬,那更是家常便飯。 冬季,除了堆雪人、打雪仗,孩子們更喜歡到一望無際的冰面上打滑跐溜或支冰車。打滑跐溜一般選擇有坡度的冰面,從上到下會滑出很遠。也有人會坐在爬犁上滑下去。但這些玩法常常為冰車族所不屑。冰車是一種東北地區小朋友特有的自制玩具,又叫單腿驢,結構簡單,驅動靈便。蹲在上面,穿行于白茫茫的世界,勢若脫兔,憑虛御風,愜意無限。只是在冰車上蹲久了腿有些吃不消。小朋友不管那些,有時玩得興起,會一口氣支出十多公里。在零下二三十攝氏度的氣溫下,手腳時常凍得皴裂。若要緩解凍傷,輒須再用雪來搓,很是遭罪。但再相約去玩時,遭罪的事便忘得一干二凈了。 當年的梅河大橋是木橋,比較破舊,橋板之間縫隙不小。透過縫隙,可以看到橋下湍急的河流,令人望而生畏。記得有一年漲水,河水幾乎漫過橋面。過橋時,人們手扶欄桿,逡巡躡足。這個場景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以至于幾十年來時常在夢中浮現。橋的南面是農村,北面被稱作城里。城里這個稱呼讓我納悶了許多年,始終沒找到“城”在哪里。實際上所謂城里,就是最早的梅河口村變成了梅河口鎮。一條河,分隔了城鄉。 最深刻的記憶,是有一次小伙伴們一起去游泳。我不會游,便站在岸邊觀看。不料被一個淘氣而又不知深淺的家伙從背后一腳踹了下去。我當時在河里撲騰了好一陣子,喝了不少水。好在他們發現情況不妙,及時把我拉上岸。這件事令我至今心有余悸。 其實真正的恐懼并不是水中掙扎的瞬間,而是事后的回味。靜靜一想,原來人的生命是如此脆弱和偶然,去留原本只在一瞬間。更讓人惶恐和難以參悟的是,有時已處去留邊緣,卻還渾然不知。這種變幻與無常,豈能不令人唏噓和駭然!古人云,上善若水,天下至柔莫過于水。可當它吞噬生命的時候,卻變成了野獸,它的柔已經蕩然無存。善惡易變,乃在須臾之間。 故鄉情是一種奇妙的情結。我常想,人們為什么會有“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的情感,為什么會有“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的心境,為什么會有“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的情懷,為什么會有“此夜曲中聞折柳,何人不起故園情”的慨嘆?這是因為,在我們最初睜開好奇的雙眼,去認識、理解和感悟這個世界的時候,是故鄉給了我們滋養、歡樂、希望和信念。它開啟我們人生旅程的起點,確立了生命價值的航線。它把我們的稚嫩,緊緊裹進它溫暖的懷抱;把我們的根,永久鐫刻在故土的青史間。它把厚重的文化情懷根植在我們的基因里,讓我們無論身在何處,都無法抹去烙在靈魂深處的故土印記;它把對兒女博大的愛融化在我們的血液中,讓我們走遍天涯海角,也掙不脫闖入夢境的金色華年。特別是當我們漂泊半世,蹉跎歲月,飽嘗人世的甘苦與冷暖,帶著難言的傷痛與疲憊,去尋覓精神的慰藉和心靈的港灣,我們會情不自禁地想起無憂無慮、不識愁滋味的日子,會不由自主地思念滋養我們的故土、給予我們力量的生命莊園。也正因如此,故鄉才成為我們奮斗的動力、情感的依托、信念的支撐。此情可待成追憶,夢啼妝淚紅闌干。 外面的世界雖精彩,但生命之根永遠在故園。多年來,我去過塞納河,到過萊茵河,走過多瑙河,領略過哈德遜河。但最令我魂牽夢繞的,還是故鄉那條彎彎的小河。河不大,卻養育了千千萬萬優秀的梅河兒女;水不深,卻哺育出一生為民、兩袖清風的好公仆鄭培民這樣的參天棟梁。 每當走近故鄉久別的河畔,我的耳旁便仿佛響起王洛賓先生那蕩氣回腸的旋律:故鄉的河/多少回你從我的夢中流過……我的眼睛就會濕潤,思緒便隨著潺潺河水,流向遠方,飄去天際。 河究竟是什么?河是一首溫馨的詩,河是一曲深情的歌,河是一杯濃烈的酒,河是一部波瀾壯闊、起伏跌宕的交響樂。面對奔騰不息的滾滾流水,哲學家說,人不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思想家說,逝者如斯,不舍晝夜;科學家說,水是生命之源;文學家說,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 實際上,人生又何嘗不是一條河。有急流,有平緩,有激越,有險灘。隨著時光的流逝,終將一去不返,并且毫不吝惜地帶走你的一切。 但物質世界再富有也會消失,再華麗也會腐爛。只有愛,只有精神財富,才會匯入人類文明的歷史長河,在洶涌澎湃中閃現,長流天地間。 你聽,天邊傳來的裊裊歌聲,那是不是生命的音符在跳躍,是不是遠方的游子在呼喚—— “我思念/故鄉的小河/還有河邊吱吱唱歌的水磨/噢,媽媽/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JJ118RBR5VERG18E


高雄戴森 v11維修站推薦》
桃園戴森 v11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 dyson吸塵器出現故障應該如何解決?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客戶好評桃園Panasonic掃地機器人電池更換推薦》 如何為dyson家電進行定期保養?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

arrow
arrow

    e86gdb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